野生纽约州


野生纽约州

Learn more about monarch butterflies and how you can help them along on their journey.

野生博物馆欢迎你

欢迎参观野生博物馆和野生之路 —— 让你有机会离开地面,在树间穿梭。也有音乐森林和划艇等水上项目让你从另 一个角度体验自然。5000 多平米/54,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展馆让你既能看到水獭等动物,也能亲自上手体验各种活动。
Wild Center guide with falcon speaking to visitor group

幕后之旅

想一睹住在幕后的动物们吗?想深入了解博物馆的运作吗?想领略我们的环保建筑吗?想探询支持着室内生态环境的系统吗?想聆听工作人员的故事吗?一个讲解员会带领不超过六名游客,有充分的时间一一解答各种问题。
visitors view real time data on Planet Adirondack

蔚蓝星球

谁不喜欢地球仪呢?况且是一个超大号的互动式“地球仪”。这个“地球仪”是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小球大世界项目,可以展示其提供的数百组数据或是视频,从飞机起落到飓风移动,从历史记录到实时数据到未来模型,从月亮到其他星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数据,小球大世界将数据直观的展示在了地球上,让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甚至不同语言的人都能感受到世界的奇妙。
View of Adirondacks from Whiteface mountain

阿迪朗达克公园

野生博物馆位于纽约州立公园阿迪朗达克公园中心。阿迪朗达克是阿拉斯加以外的美国本土地区最大的自然公园和保护区,占地面积超过24,000平方公里,超过了黄石、大沼泽、冰川及大峡谷国家公园面积的总和。不同于国家公园甚至其它州立公园,阿迪朗达克公园不设大门,不建围墙,不收门票,每年吸引着一千万游客,让所有人都能欣赏这份自然之美。阿迪朗达克公园的普莱西德湖(Lake Placid)也曾举办过两届冬季奥运会,中国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正是1980年的普林西德湖冬奥会。
Side view of Wild Walk elevated walkway and nest

野生之路

你是否有幻想过离开地面行走在空中? 野生之路让你有机会从地面慢慢走到十米的位置,从遮天蔽日的丛林缓缓进入视野宽阔的天桥。用独一无二的视角观赏到近在咫尺的树梢、树间穿行的动物、连绵不绝的山峰、还有各季变幻的胜景。
Wild Supply Co gift shop

野生市场

野生市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商品。从创意玩具到自然书籍,从世界各地的惊喜文创到本地艺术家的精美作品,野生市场带来的购物体验不输任何一个购物之旅,更不用提不少野生博物馆专属限定。既能给自己与家人选购物超所值的纪念品,也能给亲朋好友带去耳目一新的礼物。不少商品更是凸显了野生市场对自然的关注,肩负着对自然资源的责任,从原料到制作到销售都力求环保与可持续。同样不能错过的还有野生市场制作并销售的本地枫糖浆及枫糖浆制品,纯天然无添加,是深受美国人加拿大人喜爱的健康美味。也丝毫不用担心如何食用,馆内提供了许多关于枫糖的菜谱的信息。
Close-up of otter with with wet face

动物大使

在野生中心居住着几百只动物,在展区能看见最受欢迎的北美水獭、活化石的湖鲟、色彩艳丽的木鸭,及其他各种的动物…更有机会在每天都有的动物讲堂上看到猫头鹰、豪猪、负鼠等山区动物,听讲解员介绍它们与众不同的故事。每天也有两次水獭趣谈,有机会看到讲解员为水獭提供“丰荣”物品(可能是零食或者玩具)。

计划行程k



开放时间:

冬季- 时间为星期五、星期 六、星期天早上10点至下午5点。树顶天桥在 5月-10月开放。

票价:

会员票 免费

儿童票(4 岁及以下) 免费

学生票(5-17 岁儿童及青少年) $10/人

成人票(18-64 岁) $17/人

长者票/军人票 $15/人

门票两日有效

团体票(十人及以上)$15/人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野生博物馆冬季时间为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早上10点至下午5点。野生之路在5月-10月开放。